合作伙伴

OTHM是由Ofqual(資格和考試規則辦公室)監管並由威爾士資格認證的英國組織。他們在全球擁有眾多課程中心網絡,以提供他們的資格:

  • 會計和金融
  • 商業管理
  • 健康與社會關懷管理
  • 人力資源管理
  • 物流與供應鏈管理
  • 戰略管理和領導力
  • 旅遊和酒店管理

EduQual是一家位於英國的頒證機構。我們著重在創新、相應和實惠的資格的獲取過程中,為學員提供最高水準的質量和價值。其專業人員特別小組具有多年的開發、傳授和頒發資格的經驗,在提供無障礙學習技術的過程中滿足世界各地學員的需求和偏好。

所有EduQual資格均是為發展並加強專業能力和技能、促進機構內更高層次的發展而設計。靈活的學士及碩士學位反映了最新的職業標準,亦連繫到其他機構所發佈的標準,如英國的高等教育品質保證機構。這些課程與英國大學經磋商而制定,讓EduQual得以通過令人雀躍的進展,為全球認可之資格舖路。

所有的學位由蘇格蘭資格認證局的蘇格蘭學分和學歷體系(SCQF)進行信用評級。SCQF與高等教育質量監管機構、校園發展網絡、SQA和蘇格蘭大學為合作關係。另外,這些創新、資格以相關的國家職業資格、英國監管機構的要求以及相關的質量監管機構(QAA)作為主修基準,以確保他們達到最高標準。

上述提及的EduQual學位均收錄於SCQF資料庫及SQA資料庫,為學習人士提供知識、技能和中高級管理所需的知識和智慧,以取得全球認可之銜接學位的機會。

Western International College Online (WINC)提供商業和電腦等各種專業領域的學位課程。來自不同學術背景和水平的學生可以透過Western International College Online (WINC),以獲得基礎學位,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

工商管理學院為香港工商管理學會有限公司成立之培訓機構,於一九九七年,為業內人士提供優質的專業課程,為他們發展全面的管理技巧,建立基楚商業知識。

工商管理學院與管理培訓機構建立了聯繫,已為亞洲地區學生提供了學費相宜的課程計劃。 道格拉斯商學院亦與香港工商管理學會合作,提供與工商管理有關的文憑和深造文憑等資格的課程,完成課程後可以直接銜接上英國尊貴大學學士和碩士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