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道格拉斯商學院(Douglas Business School)為道格拉斯國際教育集團(Dougla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的全球網絡分校區之一,早於2008年在香港成立,道格拉斯國際教育集團有限公司(Dougla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Limited)主要從事國際高等教育及發展國內外高端教育服務,擁有20多年專業水準與資深學術經驗,其英國總部位於英國白金漢郡米爾頓凱恩斯市,距離倫敦約80公里。香港、澳門、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泰國、越南、澳大利亞、荷蘭、深圳等均擁有分院及教學點。擁有專業水準與資深學術經驗。其不僅提供一個學習平臺,同時結合國外優勢引進優質的教育課程,為繁忙的專業人士提供具國際水準的優質課程,優質的在線英國及國外學位,碩士和博士學位。我們提供一系列以職業為重點的市場行銷、商業、財務和人力資源管理遠端學習學位資格等。

目前,道格拉斯商學院Douglas Business School(DBS)已經和近30所國際著名大學採取深度合作,並在超過10個國家及地區開設共計18家分支機搆,為當地人們帶來國際名校的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截至目前為止,透過DBS獲得名校學位的學生已經超過50000人次。

企業榮譽

香港道格拉斯商學院連續9年獲得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頒發的“商界展關懷”標誌。為了感謝企業在過去持續履行社會責任做出的貢獻,嘉許道格拉斯商學院在教育行業起到的表率作用,香港社聯向道格拉斯商學院頒發了《商業展關懷》大獎。

道格拉斯商學院所獲榮譽:

香港社聯向道格拉斯商學院頒發《商業展關懷》大獎。

香港道格拉斯商學院獲香港稅務學會成為註冊特許稅務師認可雇主名單,為香港會計及稅務行業培訓專業人才。

新加坡道格拉斯商學院獲得英國科技雜誌認可,特為我們頒發最佳線上高等教育獎狀證書。

新加坡頒發的支援國民服役標誌 NS Mark,這是一項國家級的認證,鼓勵雇主支持員工回營受訓,掌握技能,在國家危機或緊急事故發生時,捐獻物資,提供服務。

創始人Danny博士成為IPA中國臺灣地區的區域代表。

道格拉斯商學院成為澳洲公共會計師協會IPA中國臺灣地區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