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說,人際關係比學歷重要。確實在今日的澳門,沒有高的學歷也可以擁有一份不錯且穩定的工作。但我們依然不能忽視學歷的重要性,有時擁有更高的學歷,能助力人生更上一層。而當今社會飛速發展,終身學習已經成為必然趨勢,把握好人際關係與學歷等各種機遇,讓夢想更加接近。

他只是一位普通的辦公室的行政人員,每日工作繁忙。她只是一位家庭主婦,每日主要負責家頭細務。他們曾想起年輕時的夢想,或許尚有一顆求知的心卻不得不接受生活瑣碎的打磨。還有無數的「他們」,也許正在從事著死板單調的工作,也許正在勤奮卻因學歷而停滯不前。

相對以前,一星期總有幾晚下班後還要上課,現在只需要一台電腦或是一部手機,便可將追夢人與夢想連接在一起。遙距課程,也就是在線教育(Online Education),意指使用互聯網傳播媒體的教學模式。

1. 靈活上課地點 自由學習理念

固定的授課時間及地點會打擾日常工作時間及家庭生活,在線教育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讓學生能無論身處在辦公室、咖啡廳或是留在家中,只需拿起手機或打開電腦,就能隨時隨地參與學習,讓寶貴的時間得到充分利用。

2. 多樣化課程助力輕鬆完成學業

在線教育在課程編制、考核方式等比常規的學校教育更靈活多樣化,充分迎合在職人士的特點,並不會影響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只需要完成指定的作業及論文,而且沒有傳統的考試等,即使工作忙碌,也能輕鬆應付。英國的碩士的在線課程最快可於12個月完成,相比大部分碩士兩至三年的學制,大大節省了學習時間。

3. 專業教授啟發學生思維

打破了時空的限制,在線教育把重點放在挑選優質的教授及課程的編制方面。一位優秀的教授,他的經驗能分享給學生,啟發學生的思維。即使足不出戶,也可與頂尖的學者交流研討。「道格拉斯國際教育中心」擁有強大的境內外師資團隊,遙距課程的輔導教授均擁有十年以上的豐富授課經驗,不僅能夠勝任教學,更能為學生在商業戰場上提供思路和指導。

4. 最優品質享短時間快速提升

在線教育的學員能以更為實惠的學費享受到最優質的教學品質,在最短時間內獲取想要的學位證書。通過在線教育學習所獲得的學位並不會標注在修讀模式內,證書與校內面授課程是完全相同,學員也可以前往大學校本部參加畢業典禮,為人生及事業添色彩。

關於我們:

道格拉斯國際教育中心是香港道格拉斯商學院分支機構,其教育集團總部在英國,其分支機構分布在世界不同國家及地區,引進了不少英國大學優質課程,並以優質的師資、低廉的學費、合理的課程編制受到廣大在職人士的歡迎。


道格拉斯國際教育中心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369號 京澳商業大廈17樓

查詢:+853 8294 6822

網址:www.douglas.mo/



香港道格拉斯商學院

地址:香港尖沙咀東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B座8樓

查詢:+852 2523 8169

網址:www.dougla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