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學生尋找網上學位課程的時候,普遍擔心的是網上學位課程的學歷資格是否是“真實的”。

這是一個合理擔心的原因,特別這個世界很多地方存在假學位。可以理解的是,學生不相信網上學位課程。

本文將幫助您了解為什麼英國學位在全球僱主中享有良好的聲譽以及英國學歷質量保證機構的作用。您還將深入了解為甚麼學位與在校修讀相同。

英國學歷質量保證局(QAA)

所有英國政府大學包括牛津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和劍橋大學的英國學位都根據英國學歷質量保證局中的標準進行質量保證。一個獨立機構去監查和保障英國高等教育標準的獨立機構。所有英國學位無論網上或在校修讀都必須由QAA審查和監督。

如果網上學位課程沒有獲得QAA的正式認可,那麼您的學位可能不會被僱承認。從英國大學獲得的學位由QAA審查和監督來確保您的學位是高標準的。由於英國長期的教學質量保證基礎,僱主相信英國學位聲譽和全球認可。

英國Online Degree的認可程度低於在校修讀的學位嗎?

不是,授予您的證書沒有提到學位是如何獲得的,無論是校內還是網上學位課程的。您只需確保您的網上學位課程得到官方機構的認可。 無論是這個學位否在澳門資歷架構上,是與僱主無關的。

*如果您仍然懷疑證書的真實性,您可以到http://www.hedd.ac.uk/進行驗證。 HEDD與國家資歷架構類似,唯一的區別是他們負責核實英國授予的學位。